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新泰公司一线保供显担当

图片
近日,寒潮来袭,大幅降温,在这寒冷的日子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新泰昆仑燃气公司却有这么一群普通的人坚守岗位,只为更好完成冬季保供工作。
关键时刻,昆仑燃气显担当
“燃气公司嘛?有个特别着急的事,你们能过来一趟吗?”1月3号中午,新泰公司接到一个“十万火急”的电话。
这通电话来自泰和铭城物业公司,该小区之前一直用地热泵供暖,因为气温太低地热泵突然坏了,寒潮即将来临没法供暖,小区1000多户居民面临挨冻风险。
新泰公司生产经营部负责人徐林和抢维修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设备排查、调压测试,启动阀门.......晚上8点,经过不断的调压,天然气锅炉终于可以供暖了。
寒风中的身影,是儿子最好的榜样
“妈,这么晚你站在路上干嘛呢?”认真盯着施工现场的朱红要不是听见熟悉的声音,都没有韵致儿子路时过看见了她。
“有施工,我怕破环了公司管道,在监护呢,太冷啦你快回家吧。”朱红简单的叮嘱几句,继续投入到现场监护工作中去。
1月4日晚上5点30分,在家准备晚饭的朱红突然接到电话,新泰市一处自来水供管道泄露,并且处与燃气管道临边,需要现场监护。挂断电话,朱红穿上棉袄,骑上电动车,跑到现场。
朱红向施工人员沟通详细告知管线的位置,并且在现场监护直到晚上11点半抢修完成。
日行2万步,“95后”用心守护管线安全
最近一周,孙健已经连续好几天霸占微信运动封面了。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他是个运动达人,同事们却都知道他在加密巡线呢。
孙健是“95后”,之前一直在工程部工作。今年,公司需要充实一线,他就毫不犹豫的去了泰新线,开始了长输管线巡线工作。
由于近期强降温等寒潮天气,极易危害天然气管道安全运行,孙健加密了巡线,徒步巡检重点区域的田间和林地,每日步行2万多步。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丁丹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