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贵阳多条高速公路管制

贵阳市11日8时道路情况

一、市区道路

1.白云区、经开区、花溪区、双龙、天气:小雪,道路通行正常;

2.云岩区、南明区、乌当区、经开区、观山湖区天气:雨夹雪,道路通行正常;

3.机场路机场高架桥(进城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龙洞堡大道龙洞堡高架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市区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二、高速公路:天气小到中雪,路面湿滑。

1、配合六盘水和安顺分控减流,沪昆高速继续对沿线收费站(贵阳西、观山湖西、清镇收费站、庙儿山E)采取只出不进的方式进行管控;

2、贵黔高速继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3、渝筑高速楠木渡至李资互通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4、江都高速、银百高速贵瓮段、沪昆高速清织段对沿线收费站采取只出不进的方式进行管控。

5、南环高速、花安高速(0—16KM)、贵惠高速(0—13KM)沿线收费站已解除临时交通管制,沿线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6、辖区其他高速正常通行。

三、县、乡道路情况:

1、修文、开阳、息烽天气小雪,道路通行正常。

2、贵安新区:贵安大道马场特大桥、王家院桥、马路桥、旧寨桥双向交通管制,桥下通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强

编辑:赵子滟

编审:吴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