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新疆塔城二工镇边境派出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图片
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边境管理支队二工镇边境派出所开展庆祝活动。
中国网1月11日讯(记者 赵晓雯 通讯员 李维成 吴波)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边境管理支队二工镇边境派出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活动中,二工镇边境派出所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唱红歌等多种方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发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工作热情。同时,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配合移民管理警察工作,共同致力于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维护。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移民管理工作中去,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为确保二工镇边境派出所的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