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警闪电出击,当场擒获窃贼!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陶小敏
仅用5秒,这个窃贼打开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这是发生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门前的一幕。1月11日,记者了解到,一窃贼在郾城区人民医院东门附近偷盗电动车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近日,郾城区人民医院东门附近,多次发生电动车被盗案件,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龙塔派出所所长张宏跃,安排民辅警前往蹲点。1月10日早上7点30左右,龙塔派出所民警刘致远带领辅警陈龙朝、李孟珂、苏正喜,到达郾城区人民医院东门附近开始蹲守。
直到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身穿黑色外套、戴黑色帽子的中年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骑一辆共享单车在东门附近,来回骑行10多圈,疑似踩点。民警们在隐蔽处紧盯,该男子的一举一动。
图片
几分钟后,该男子停在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旁,并用工具迅速打开了电动车驾驶室门,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们冲上去将该男子制服。经询问,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