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这些县区获奖励资金支持,南宁得2.2亿元!

▲广西头条NEWS,广西最独具视角的时政新媒体!
近日,自治区财政下达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进步县(城区)奖励资金10.4亿元。南宁市青秀区、宾阳县各获奖励5000万元,江南区、武鸣区、隆安县和马山县各获3000万元奖励。
图片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市县担当实干、创先争优。根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近日,自治区财政下达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进步县(城区)奖励资金10.4亿元。其中:对获得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的13个县(城区)各奖励5000万元,共6.5亿元;对获得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城区)的13个县(城区)各奖励3000万元,共3.9亿元。
奖励资金由相关县(市、区)统筹使用并优先用于“三保”支出,牢牢兜住“三保”底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在确保“三保”前提下,可统筹用于保障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的重点事项、重大项目,重点支持工业等产业发展,不得用于发放个人奖励。
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
进步县(城区)”名单
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
(一)重点开发区:贵港市覃塘区、北流市、贺州市八步区
(二)农产品主产区:平南县、桂平市、扶绥县、宾阳县
(三)重点生态功能区:靖西市、巴马瑶族自治县、阳朔县
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进步县
(一)重点开发区:贺州市平桂区、贵港市港南区、桂林市临桂区
(二)农产品主产区:融安县、田东县、南宁市武鸣区、隆安县
(三)重点生态功能区:马山县、灌阳县、天等县
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城区
南宁市青秀区、玉林市玉州区、贵港市港北区
2019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进步城区
南宁市江南区、梧州市万秀区、柳州市城中区
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