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全力配合!国网蒙东赤峰供电以实际行动抗疫情保供电

赤峰供电:吹响战时集结号 全力以赴阻击疫情来袭

近日,全国多地连续新增的新冠肺炎病例、问题冷链食品的检出,再次为疫情防控敲响警钟。1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委市政务召开动员大会,发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站号令,全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国网赤峰供电公司闻询而动,积极响应地方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动员,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抗疫情、保供电,坚决将新冠疫情拒之门外。

疫情我在岗!

面对疫情防控和春节保电的双重压力,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快速启动应急响应,于1月9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对强化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加强职工防护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坚决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做好电力供需平衡,全力保障赤峰地区防疫医疗机构、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促进经济发展重要项目及民生保障重点单位可靠供电,全面加强医院等重要用户的巡视力度和电力保障工作,对赤峰市内及各旗、县、区等定点医疗机构的供电情况开展24小时监测,保证供电可靠性。

国网赤峰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服务中心员工1月8日晚紧急为医院所在线路开展线路特巡、夜间测温

全面加强防疫值班应急工作。主要领导要带头到岗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筛查、详细统计自2021年1月1日起外出职工,重点关注疫期及假日外出特别是赴河北、辽宁等地区返回职工,及时汇总上报,并采取“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三重防控举措。

国网赤峰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组织员工防疫期间开展夜巡保供电

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防疫防控工作。要求该公司所辖各级服务窗口做好班所、营业厅等对外场所消毒清洁工作,坚持每天开展办公场所环境整治,保持营业厅内空气流通,定期对营业厅内公共服务区域和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做好前台工作人员疫情防护,抓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合理安排,减少人员聚集。当前,仍有大量中老年用户到营业厅办理日常缴费业务,针对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客户,要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码”扫码、亮码、验码的门禁管理,并做好人员登记,同时进一步宣传微信缴费、网上国网智能缴费等线上缴费、办业务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用户在家办电,防止群众扎堆聚集,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寒潮和疫情双重压力,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特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保电一线,国网赤峰供电公司上下将勇担社会责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可靠电力供应。

作者:贡小雁 丁伟光

编辑:高慧君

校对: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