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科技!和平主义者里的3项科技,贝加庞克能改造人体控制思想

和平主义者是以暴君熊为原型进行改造并批量生产的机器人,一台的造价就能与一艘军舰相同。他们是世界政府的的人形兵器,现在由战桃丸带领着消灭上赏金过亿的海贼。和平主义者的强大其实就是海军科技的强大,本次我们就来看看和平主义者里的科学技术吧。
图片
1.镭射激光(所有和平主义者都有)
和平主义者里除了PX-0以外全都是机器人,他们的主要能力就是发射镭射激光。这是大将黄猿的招式,就是控制一定波长光线的发散度,使其接近平行,从而射出能量密度极大的定向光束。不过和平主义者的镭射光线的威力和黄猿的相比,威力相对较弱。
图片
2.改造人技术(PX-0)
前面说了,和平主义者里除了PX-0以外都是机器人,这是因为PX-0是暴君熊本人。熊本来是正常的人类,后来答应了海军的要求,被贝加庞克逐渐改造成了活体人类兵器。
图片
而且这个改造还分了许多个阶段,最开始的他只是身体的内部结构被机械化了,但还保有自己的意识,香波地群岛事件后才彻底失去了曾作为人的所有记忆,成为了没有意识的兵器。
图片
3.思想控制(PX-0)
最后一个就是思想控制。PX-0在被彻底改造后就不再拥有自己的身体掌控权了,但他作为世界政府的人间兵器,却在草帽团分散的两年里保护了桑尼号。这是因为他跟贝加庞克有过约定,在他完全没意识的时候,要将程式设定成到44号GR并拼死保护万里阳光号,直至草帽一伙的任何一员回来为止。
图片
不过战桃丸在香波地群岛上再次提及说,熊即使被完全改造失去自我意识,但仍持续着许多怪异的行为,所以熊很可能还存留着一点点思想,保护桑尼号就不只是贝加庞克设定的程序了,也有熊的意愿在里面,但做出行动的主要原因还是贝加庞克设定的思想。
图片
以上就是世界政府的和平主义者所拥有的3种科学技术,你觉得依靠科学的和平主义者的实力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责编:OPiece地雷
编辑:OPiece饭人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