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霍邱县岔路镇为首届 “霍邱县新时代好少年”举行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时代新人。1月8日下午,由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岔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岔路镇关工委、镇中心校、镇妇联、莲花寺村妇联和莲花寺小学联合为首届 “霍邱县新时代好少年”举行颁奖仪式,莲花寺小学六年级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由莲花寺小学郑校长主持,镇中心校潘校长宣读表彰文件,学生代表和获奖人依次做了交流发言。镇妇联主席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镇关工委主任杨传富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这次新时代好少年颁奖表彰 ,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开展的首届“霍邱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是经组织推荐、评选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进行的。旨在充分发挥广大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未成年人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获奖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要立大志、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时代呼唤好少年,好少年需要好榜样。此次颁奖仪式不仅对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 ,更是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赵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