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57集:本集透露了三个细节,究竟是薇薇死了,还是萨博?

在最新的海贼王动画中,这集的内容可谓是相当精彩,网友甚至是一度好评,画风变得更加优质了,而且没有一点水分,因为讲述的是关于外海世界发展的情况,世界政府开始大规模消灭海贼,我怀疑海军是有一个很伟大的计划,但他们能力有限,所以先从七武海下手,本集基本所有的成员都露面了,不过这一集其实透露了三个细节,不知道大家观察到了没?毕竟动画组经常添加了原创的画面,是跟漫画有出入的,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01死讯究竟是薇薇还是萨博?

这里可以确认一件事,世界会议结束后,有人闹事,但是出现了很不好的一幕,有人可能被海军给打死了,这是真的,但至于会是谁,很难说,至少不可能是萨博。萨博是不可能死的,多半被抓或者说躲在某个角落受伤走不开,在等待支援,不可能死是因为刚死了艾斯哥哥,好好的继承了艾斯的意志,萨博得带着艾斯的意志保护路飞,见证路飞成王,死的话很不合理。

为什么这么肯定说是有死讯传出?大家是否看到新闻鸟的反应了吗?世界政府也给他钱,让他不要报道真相,而新闻鸟觉得应该要公布给大家,世界会议上有人死了,这可是大卖的新闻,所以通过新闻鸟的口中得知,确实有人死了。如果萨博不可能被杀,那就可能是薇薇公主了,因为薇薇公主的身份很复杂,她可是跟天龙人有关系的家族呢。

02藤虎和克比追杀女帝

第二个细节,七武海女帝被世界政府给追杀了,但我们只看到了克比的身影,其实在船板上还有藤虎的背景,只是被忽略了,这样说也合理,因为藤虎是瞎子,瞎子是看不到女帝的美貌,这样的话女帝就没办法石化藤虎了,海军也真是煞费苦心,选出克星来对付女帝,这或许就是宿命吧。

03明哥变胖了

再来看看明哥,明哥被路飞击败之后,就被关进了监狱,我们都以为明哥不会再有镜头,但显然这是错误的想法,明哥还是无畏,他虽然在监狱,但似乎他对外面的世界很了解,而且大家是否有发现一个问题,明哥居然变胖了,之前明明是很瘦小的,现在脖子都变粗了,只能说明,监狱的伙食真好,或者少了紫罗兰的陪伴,精力充沛导致明哥的实力大涨,这也是有可能的哦。

好了,本期海贼王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