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认定!温州23所学校入选

来源:浙江发布、浙江省教育厅网站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2020年全省共有176所学校达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要求。
其中,我市龙湾区少年艺术国际学校、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龙湾区永中新居民子女学校等23所学校入选该名单。
图片
浙江省教育厅网站截图
图片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
龙湾区罗峰实验学校是空港新区首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小学8个班级、初中2个班级。作为龙湾区重点打造的东部品牌学校,学校总用地面积达到34501平方米,前期投入1.9亿元,计划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学校由龙湾区教育局统一调配区内骨干教师入驻,打造“骨干+年轻”的主流模式,实施“青蓝结对”行动,促进年轻教师专业成长。
温州瓯海郭溪中学
图片
瓯海区郭溪中学坐落于郭溪镇郭南村,学校南、北200米临新旧温巨公路,东、西临宽阔的田野,环境幽雅清静,办学历史悠久,在这里走出过五位博士,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选择。学校占地面积25亩,现有教学班17个,学生775人,教师57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一级教师27人,本科学历52人,教坛新秀、中坚2人,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学校有教学楼,实验楼、学生食堂,设施齐全;学校注重完善各项教学设施,先后配置了郭溪中学校园信息网,闭路电视监空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及音乐室、电脑室、图书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小平台。
乐清市晨曦路小学
图片
晨曦路小学位于城东街道金凤路原城东第二中学旧址,总占地面积19805平方米,设计建筑面积17308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总投资估算为9500万元,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用。建成后的晨曦路小学,除了教学楼、行政楼、食堂、露天操场,还有开放式图书馆、音乐教室、风雨操场、大型多功能厅等,设施完备,将是一所艺术与人文共进、创新与实践并重的现代学校。
瑞安市侨贸学校
图片
瑞安市侨贸学校位于瑞安市动车站以南,总用地面积约86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投资概算2.1亿元,办学规模45个班,是一所省I类标准化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于2019年8月揭牌并开始招生,面向侨贸小镇范围内入学对象、前来投资的华侨子女,以及招商引资企事业单位人才子女。学校现有17个班级,695名学生,41名教职工。学校坚持“人才强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师资人才队伍。现有中、高级教师21名,师资队伍年轻有活力,工作踏实,积极上进。
关注温州大叔在线
喜欢这篇文章就戳大拇指!领导说了,点一个工资加5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