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 “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安徽”展亮相安徽博物院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安徽博物院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安徽”展将于2021年1月12日在安徽博物院老馆西二楼展厅正式开展。

据介绍,“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安徽”展以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立足安徽,分“最深的牵挂”“庄严的承诺”“美好的生活”三个单元,共展出350余幅照片和部分实物,综合运用展品、图片、视频、数据、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互动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生动展现安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征程。

本次展览入选国家文物局2020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项重点推介展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精心打造了六大复原场景及互动体验项目,给观众沉浸式、互动式观展体验,呈现出一幅绚丽的百姓富、生活美的安徽画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编辑:唐恒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