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科技中标4879万元NB-IoT智能水表及智慧水务等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11日,新天科技发布关于NB-IoT物联网智能水表及智慧水务等项目中标公告。近期,公司中标NB-IoT智能水表、智慧水务等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4879.14万元。

公司作为物联网智能表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行业内领先的NB-IoT物联网智能表的核心技术。公司秉承“创新才有价值、简单才能可靠”的研发理念,为国内众多公用事业单位提供了从数据采集终端、通讯网关、软件系统以及云平台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公司中标NB-IoT物联网智能水表及智慧水务等项目共计4879.14万元,是客户对新天科技研发能力、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体系的认可。上述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表及智慧水务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也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截至公告日,上述中标项目除曲靖市沾益区城镇供水基础设施项目、鸡东县净水厂附属管网改造工程智慧水务项目、勐海水厂智慧水务系统建设项目已签订合同外,其余项目尚未签订正式的合同。(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