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巨鹿“奶茶妹妹”寒夜奔波20公里为抗疫人员送爱心

邢台“奶茶妹妹”李林虹为疫情防控执勤点送奶茶。 邢台市公安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冬夜寒冷,奶茶暖心。日前,设在河北巨鹿与南宫交界处的两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先后收到了30多杯又甜又香的奶茶。据了解,这位巨鹿县奶茶店主名叫李林虹,当夜驱车奔波了20多公里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奶茶。虽已过去了好几天,民警们依然感动:“奶茶妹妹,谢谢你!”

“一线抗疫人员太辛苦了,几杯热奶茶,仅是一点心意而已。”1月11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在巨鹿县城经营着一家奶茶店的李林虹。她在电话里说,1月6日晚9时多,疫情初发,卫生、公安等部门都紧急行动起来,想到外面已是零下十多度,大家都比较辛苦,她便想尽己所能,为在前线的抗疫人员做点啥,来表示群众的支持和感谢。

说干就干,李林虹发动店员紧急制作了65杯热奶茶,用箱子装好保温,然后和丈夫驱车赶到巨鹿县卫健局,先送给了正在加班的工作人员,而后,又驱车20多公里来到设在巨鹿与南宫交界的两个民警执勤点。“辛苦了!加油!打败疫情!”一送一接,寒冬中,一杯热奶茶,让这个夜晚多了一抹温暖。

“心里暖暖的。”一位民警说:"我真的很感动!有群众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天!"

另据了解,当天夜里,清河县一位女孩在网上看到执勤民警非常辛苦的消息,购买了10多杯奶茶送到了一线。邢台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说,疫情当前,这些温暖的事情总能带来无穷的力量。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