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去哪儿?”新余一六岁孩子独自坐在车内……

都说父母是孩子学习的榜样
父母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但是新余这位父亲
却为自己儿子上演了一出“逃跑记”
实在太坑儿子了
至于怎么坑的
咱们来看看!
图片
近日,分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昌山路与怡心街路口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车牌号为赣KC8**5的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十米的地方突然停下,司机打开车门后狂奔而去,然而跑出50米后就被设卡的交警拦截住。
图片
事情发展到这里,大家都猜得到这位司机朋友酒驾了。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还有一位6岁的小男孩独自坐在车中。
据酒驾司机介绍,当天晚上他跟同村的几个朋友在家吃饭,席间喝了一杯半的白酒,后接到其妻子电话要求把小孩接回家去,却没想到快到家时被交警逮个正着。他自知酒后驾车后果,情急之下只想逃跑,于是果断弃娃而去。
图片
经吹气式测试,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202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经江西新余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45.76 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图片
小编提醒:
酒后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作为家长
更应该以身作则
遵守交通法规
在孩子面前树立正确的榜样
来源:新余交警
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