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面积水结冰,相关部门计划改造管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德领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壹粉“hg7453”在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反映菏泽康庄路与青年路交汇处有积水,还有大冰块。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接到情报后,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咨询相关部门。

11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菏泽康庄路与青年路交汇处,看到积水 蔓延了数十米,由于天气寒冷,路面已结了不少冰块,有市民从此经过,都在上面小 心翼翼地行驶。

“现在天冷了,这片积水都已结冰,都快覆盖半个青年路了,给过往的市民带来 很多不便。经常看到骑电动的市民滑倒,不及时清理确实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 尽管解决。”附近一商户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联系到牡丹区水务部门,据了解,该路段积水与附近小 区往外排水有关,再加上此处管网相对老化,导致出现积水。“我们于10日对此处的 积水进行了清理,也与附近的小区进行沟通,禁止他们再往外排水。为防止以后再出 现积水,我们计划改造该处管网,以提升其排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