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普源公司为泸溪县58名计生特殊家庭对象捐赠专属慰问金

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田晓辉 符金波)1月8日上午,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两级计生协、红十字会,携手长沙普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博爱送万家—特殊家庭特别的爱”关怀服务慰问金捐赠仪式活动,在泸溪县浦市镇政府举行。长沙普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泸溪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对象捐赠了3万元专属慰问金。

捐赠仪式现场

这次关怀慰问泸溪县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共58名。为配合爱心企业“特殊家庭特别的爱”活动,湘西州红十字会和湘西州计生协还配送了多个价值5200元的爱心礼包。湘西州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宋维金、泸溪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林,在讲话中对长沙普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善举表达了感激。

入户送关怀慰问金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在推进落实计划生育国策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极大奉献,一直以来,党和政府不断完善政策机制,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人群的关怀力度,各级各部门和社会组织、企业也多形式将关怀之爱聚焦在计生特殊人群上。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仅仅是企业爱心公益服务计生特殊家庭人群的一个起点,今后将陆续分阶段关注湘西州计生特殊人群,把“普源”之爱传递到湘西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之中。

湘西州计生协、红十字会负责人,泸溪县分管领导,泸溪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县红十字会及浦市镇政府、浦市镇中心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见证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