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1月10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堆龙德庆分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和迎接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图片
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同志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图片
堆龙德庆区领导石运本、武保林、洛桑强巴、边旦、德央、达瓦卓玛以及在家局领导、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片
堆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局长蒋学忠同志主持庆祝活动。
图片
庆祝活动以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开始。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全体民(辅)警着装严正,整齐列队。在堆龙德庆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下,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辅)警注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共同合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堆龙公安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堆龙公安长期以来在维护堆龙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了重大贡献,区委、区政府一定会从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和待遇上保障,给予特殊政治待遇,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同时,他希望堆龙公安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化作干好每一项公安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建设平安堆龙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图片
随后,格桑平同志带领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为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公安分局民辅警进行了慰问。
蒋学忠同志代表全局民辅警对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庄严承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堆龙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建设平安堆龙、幸福堆龙、法治堆龙保驾护航。
来源:市公安局堆龙德庆区分局
编审:飒姐
编辑:蛋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