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57集:七武海制度被废除,克比带领海军捉拿女帝汉库克

海贼王957集已经更新了,世界会议篇章正式落下帷幕,世界政府五十个加盟国来参加会议,这场会议的结果也是不欢而散,不过还是有重大成果的,由海军大将藤虎提议废除七武海制度的决议,得到了阿鲁比斯王国与德雷斯罗萨王国的支持,他们坚决要废除七武海制度,揭露了七武海制度最大的弊端,并得到众多加盟王的支持。

七武海制度是世界政府为了牵制四皇才成立的机构,它直属世界政府,七武海与世界政府是合作利用关系。世界政府赋予七武海合法海贼的身份,拥有合法抢夺的权力,而七武海充当了世界会议的马前卒,因此七武海也被称为政府的走狗。七武海,海军本部,四皇是伟大航路三大势力,在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后,三股势力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七武海制度被废除,革命军干部萨博疑似战死

在圣地玛丽乔亚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就是七武海制度被废除的消息,世界会议通过决议,决定废除七武海制度。海军元帅赤犬是不支持废除七武海制度,他们也需要七武海来制衡四皇,不过国王们都通过决议了,赤犬也没有办法。

七武海制度被废除后,消息很快就传递到伟大航路,海军的动作非常迅速,他们派出了兵力围剿七武海。七武海制度也有十几年历史,总共有十几位海贼成为七武海。老沙,明哥,鹰眼,女帝汉库克,莫利亚,甚平,小丑巴基,暴君熊,罗,白胡子二世,黑胡子。

还有一件事轰动了伟大航路,革命军干部萨博与军队长在圣地玛丽乔亚与海军大将藤虎绿牛爆发冲突。萨博为了营救暴君熊,他们被迫与大战交战,这场战斗有伤亡人员,而报纸上刊登了萨博战死的消息。新闻大王摩根斯从政府那里获得情报,就匆忙刊登了萨博战死的消息。这个消息很可能是谣言,萨博不可能战死,摩根斯太可恶了。

萨博战死的消息也被革命军知晓了,他们从报纸上看到萨博战死的消息,革命军都陷入恐慌之中,二嫂最伤心。龙让部下确认事实的真相,萨博刚刚得到烧烧果实,是替代艾斯的,尾田不可能让萨博战死,连尸体都没有,萨博应该是重伤逃跑了,也可能被俘虏了。

德雷克是海军卧底,克比带领海军围剿女帝汉库克

德里克是超新星,他真实的身份终于暴露了,德雷克原来是海军特殊部队的队长,他的身份是很保密的,克比也是特殊部队的成员。德雷克与克比同电话,他向克比说了凯多与大妈结盟的消息,海军很快就会知晓两个四皇团结盟的事情了。

德雷克是海军卧底的身份也很正常,他原来就是海军少将,为了打入四皇内部,德雷克退出海军,成为超新星,最后投靠了百兽凯多,成为凌空六子,和之国的情报也能传递给海军。

克比与德雷克的通话是很保密的,克比现在正带领海军穿过无风带,浩浩荡荡奔向女儿岛。女帝汉库克已经知道世界政府废除七武海的消息了,看到海军来攻击女儿岛,女帝汉库克也并没有太恐慌,七武海的实力也是很强的,海军连中将级别的战力都没有出动,只是小喽啰,根本就不是七武海的对手。

克比现在的职位还是大佐,很快就能晋升为少将了。克比与女帝汉库克开战,他根本就不是女帝汉库克的对手,连战国都称赞女帝汉库克很强。女儿岛的战力也很强,海军中将都不是女帝汉库克的对手。

海贼王957集,世界会议废除七武海制度,七武海人人自危,海军派出大量兵力对付七武海。革命军干部萨博疑似战死,薇薇公主也失踪了,德雷克是海军卧底,克比亲自去捉拿女帝汉库克,他能够成功捉拿女帝吗?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图片来自网络,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