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人民警察节 他们收到了一份最暖心的“礼物”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方刘洋) 1月10日,是我国第一个人民警察节,就在这一天,南京交警一大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图片
送来奶茶
当天晚上7时40分许,交警一大队一名民警经过单位大门时,被一名外卖小哥叫住,说有外卖要签收。民警很疑惑地说:“我没有订外卖啊!”外卖小哥说:“是有人送给你们交警的,一共18杯。”外卖上,除了留下一张“暖心”留言外并未留下姓名等信息,外卖单上这样写着:“麻烦小哥送给蜀黍们,祝蜀黍们节日快乐,希望不会害你们睡不着觉,新的一年每一天都甜甜的。”
到底是谁送的呢?民警试着拨打订单上面的号码,没想到电话居然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声音,民警首先对这位“暖心”小姐姐表示感谢,对方表示,平日看你们在路口执勤,风吹日晒非常辛苦,当天是人民警察节,就想到给你们送点“温暖”。
图片
暖心祝福
“平时只在网络上看过类似的暖心事件,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边。”当奶茶拿到手上,一位民警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这肯定是个特别暖心的姑娘,还备注要温热的,真的太感谢了!”
校对 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