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这里暂停接待

尊敬的游客朋友: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为保障各位游客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尽可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山西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决定下属六个景区(皇城相府景区、相府庄园景区、九女仙湖景区、郭峪古城景区、蟒河景区、海会书院景区)从即日起暂停接待已经预订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皇城相府文化旅游工作的支持,更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

山西皇城相府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记者11日从山西平遥古城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山西平遥古城景区暂停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和境外游客;景区实行“无预约不旅游”,所有入城参观游客须关注“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根据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并上传健康码等个人信息进行实名制预约,生成二维码。

目前,游客进入景区的唯一通道为永定门,在城门入口处需要经过测温、消毒、由工作人员查验预约信息后,方可进入古城,未经预约景区谢绝接待。

《又见平遥》暂停演出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观众观演安全,现经公司研究决定:《又见平遥》自1月12日起暂停演出,具体复演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预约门票的观众,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款。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又见平遥》的理解和支持。

平遥县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日

综合来源:皇城相府景区 平遥古城景区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文制作:山西广电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