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三名男子摘马蜂窝被困山顶,一人坠崖不幸遇难

1月10日下午,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六圩镇兴洞屯,3人摘马蜂窝时被困山顶,其中一人摔下悬崖遇难,经救援,另两人获救。

△红圈处为被困人员位置。韦云峰摄

1月10日下午4时21分,河池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在兴洞屯有三人被困山顶。

在现场,三人被困在高约300多米的山顶,其中一人在山顶作业时摔下约10米高的悬崖,其余两人还在等待救援。

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消防安全绳、多功能担架等,爬上山顶。

△救援人员将被困者转运至安全区域。韦云峰摄

到达山顶,救援人员发现,摔下山的被困者已昏迷不醒,遂利用多功能担架将他固定后抬下山。同时,为另外两名被困者戴好头盔、腰带,做好防护准备工作,并利用安全绳做固定,将被困者营救下山。

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摔下山的被困人员不幸死亡,另两名人员受伤。

据了解,三人是在山顶摘蜂窝时被困。目前,事故已交由当地政府进一步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