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深入延寿县部分办事窗口单位“走流程”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1月11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部分办事窗口单位“走流程”,体验事项办理过程。
在县税务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张洪岐对各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日常业务量、受理审批流程、受理范围、办理时限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亲身体验办理过程,现场询问群众在办理业务时存在的具体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洪岐要求,各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完善网上预约服务,增加服务窗口,协调各相关部门统一办公,探索流程再造新路径、新举措,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审批流程,着力打造“办事不求人”的良好环境和条件,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运行管理,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服务效能,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变化,让群众满意。
张洪岐还就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网迁和维修基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张月娇】
审核:张红梅
编辑:张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