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警察节 吉首交警收到暖心礼物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不放假的节日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执勤交警在车流间,吹着口哨井然有序的引导过往车辆,像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一样,他们在岗位上度过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却未曾想到,还是有人记得他们的节日,送上了“节日礼物”:暖暖的煎饼、美丽的鲜花和贴心的卡片。

1月11日早晨,在吉首市雅思中学校门外路段,一位背着书包来上学的男孩走到执勤交警面前,亲手为崇拜的警察叔叔送上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腼腆地说:“祝警察叔叔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说完,就跑进了学校大门。执勤交警拿着写满感激和祝福的卡片,微笑地看着男孩离开。

1月11日晚9时,雅思中学放学了,一群孩子为每天守护他们的交警送上鲜花,把感谢和节日的祝福送给一直陪伴和守护他们的交警叔叔。还有一些孩子们自发给交警们写了心语卡片,送来了迟到的“110”祝福,用温馨的方式为他们庆祝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