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禄劝公安这样过

为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禄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1月10日,禄劝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宣誓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气势勃发、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肃立注目。随后迎警旗仪式开始,四名擎旗手步伐有力,高举警旗行进至预定位置。全体民警、辅警坚定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嘹亮高昂的铮铮誓言响彻整个现场。

同时,禄劝县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县公安局局长李植红向参加活动的各级代表报告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如实展现了禄劝公安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打击犯罪、保障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向辖区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真切切的“平安答卷”。

当天,禄劝县公安局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代表及群众代表观看禄劝公安跨越发展宣传片及昆明市公安局《110首个警察节》宣传片。

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励鼓舞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禄劝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