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着向路飞求助的3人,锦卫门是娜美、罗宾之后的第三“女主角”

海贼王是一部歌颂友谊的漫画,所以里面的很多情节都是围绕着朋友间的救赎而展开的,而咱们的男主角路飞往往就是那个救赎他人的人,他帮助过许多人,其中就有一些曾哭着向他求助过。

娜美

路飞和娜美相遇得特别早,在娜美第一次成为船员的那一刻,路飞就将她认作了自己的伙伴,但是娜美却不一样,她心里有着沉重的责任,为了救赎自己最爱的村民们,她抛下了路飞他们,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结果却发现自己中了阿龙的圈套。

然后就在她最无助的时候,路飞出现了,所以娜美就用最绝望的声音向路飞求助。最后的结果就是路飞揍飞了阿龙,既帮娜美救回了村子,也让她重拾了自由。

罗宾

罗宾是草帽团唯一一位主动上船的船员,虽然她上船的形式不一样,但在与草帽团成员们的长期相处中,大家也建立了信任,罗宾也在这里体验到了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但是世界政府一直在派人抓罗宾,这也威胁到了草帽团的安危,所以罗宾就为了保护成员们,默默地离开了。但路飞是一个极其重视伙伴的人,对于罗宾的离开,他选择了费尽全力地将她追回。

最后罗宾也被草帽团为营救自己所做的努力所感动,对着成员们说出了那一句经典的"我想活下去"。后来的结果也很美好,罗宾就回来了,成员们的赏金也上升了,还顺道在水之都收了一个船匠。

锦卫门

第三个哭着向路飞求助的就是锦卫门了,前两个都是咱们草帽团的大女神,海贼王的大女主,锦卫门跟在他们后面,就给人一种他捡了女主剧本的感觉。不过这段情节并不突兀,因为锦卫门和别的七鞘九侠们,为了对战凯多已经付出了全力,但还是失败了。他们策划了这么久,为的就是能够让和之国重新回归到往日的宁静,也为了对得起死去的御田,所以在最绝望的时候,锦卫门流着泪向路飞求助了,他躺在路飞的怀里哭着说了一句"请拯救和之国"

其实不用锦卫门这么请求路飞也会拯救和之国的,因为他已经和小玉有了约定,如今在听到了锦卫门的拜托后,路飞只会更加坚定的去与凯多对战,相信和之国一定能摆脱凯多的压迫,重新变成一个让人感到幸福的国家。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责编:OPiece地雷

编辑:OPiece饭人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