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轿车撞人逃逸,武城交警跨三县寻踪觅迹抓住肇事者

图片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武城县的闫先生来到平原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对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跨越三县,快速侦破一起无牌车辆肇事逃逸案件表示感谢。
原来,1月4日上午9时40分许,闫先生驾驶电动三轮车沿恩武路由东向西行驶,后方一辆白色无牌轿车在超越其他车辆过程中突然调头且躲避不及两车发生碰撞。事发后,白色轿车逃逸。事故造成闫先生受轻伤,电动三轮车损坏。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了解了肇事轿车品牌、型号、逃逸方向等情况。由于车辆无牌且事发路段又处在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三县搭界,面对如此一件无头案民警抽丝剥茧,不断分析肇事车辆逃跑的路线,查找沿线路面的监控,寻踪觅迹。就这样,办案民警一路找向武城县方向,随后又寻至夏津县,几番查找,三天往返三个县域,直到1月7日下午,在夏津县发现了这辆白色肇事车的踪影。最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联系到肇事者荣某并将其传唤到案。
在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荣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这起交通事故肇事案成功告破,并进一步促进双方协商好了赔偿事宜。“没想到交警真将肇事者找到了……”三轮车司机闫某表示,对这起事故本来自己已不再抱希望,多亏民警不辞劳苦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为表谢意,闫先生携家人向民警赠送了这面锦旗,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