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深入指导 期末工作有底气

——温江区责任督学到万春学校指导工作
百姓生活网讯2021年1月11日下午,温江区责任督学叶显红莅临成都市温江区万春学校,对学校的期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全程参与学校行政干部民主测评和述职大会。
叶督学首先对学校保安门卫的“四问一亮五登记”制度、晨午检制度、因病缺课追踪制度的落实情况等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检查。随后在方德春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叶督学巡视了校园,对学校期末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强调要全面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绿色质量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常规管理和安全教育。
图片
图片
巡视后,叶督学又来到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校期末工作安排计划和教师常规工作检查情况汇报
图片
最后,叶督学来到阶梯教室,全程督导了学校行政干部民主测评和述职工作。
图片
叶督学通过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不遗余力地为学校常规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帮助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