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强制隔离,阿联酋阿布扎比将中国列入“绿色”国家名单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舆讯 据迪拜中华网报道,阿布扎比已将卡塔尔和阿曼列入最新的“绿色”国家、地区和领土名单,从这些地方返回后,旅客无需参与强制隔离。
“任何来自‘绿色’名单上的国家、地区和地区的游客都将免于检疫要求,只要遵循包括COVID-19测试在内的一系列程序就可以进入目的地。”visitabudhabi报道。
从这些地方前往阿布扎比的旅客在出发前必须出示在预定出发前96小时内收到的有效的阴性COVID-19 PCR检测结果。
在进入阿布扎比后,他们将在机场接受PCR测试,并必须等待收到阴性结果。在收到COVID-19测试阴性结果后,来自“绿色”国家的旅客需要自我隔离。
12月23日,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此类名单。
阿布扎比政府的旅游网页visitabudhabi公布,1月9日公布的更新后的“绿色”名单包括以下国家、地区
——汶莱
——中国大陆(内地)
——中国香港
——马恩岛
——科威特
——中国澳门
——毛里求斯
——蒙古国
——新喀里多尼亚
——新西兰
——阿曼
——卡塔尔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沙特阿拉伯
——圣基茨和尼维斯
——中国台湾
——泰国
(原标题:包括中国在内,阿布扎比将卡塔尔和阿曼列入最新“绿色”国家名单)
来源: 迪拜中华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