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警方发布通告,公开征集王雪彬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姚程
1月12日,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发布通告,决定公开征集王雪彬、李朋举、曹春峰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自2020年6月27日以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朋举(又名李朋)、曹春峰(又名曹峰)、李启伟(又名李伟)、李剑(又名李大剑)、王松伟、曹建军、王雪彬等人抓获归案。经查,王雪彬、李朋举、曹春峰、李启伟等人涉嫌使用暴力、威胁的方法非法讨债、限制他人人身自由。
为深挖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群众对王雪彬、李朋举、曹春峰、李启伟、王松伟、李剑、曹建军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严厉惩处。
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本案在逃涉案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