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特产品进省城,消费扶贫助增收!梅州丰顺农特产品品牌推广会在穗举办

日前,丰顺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丰顺县农特产品品牌推广会在广州市海珠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丰顺县农业特色扶贫产品,激发电商农特产品消费潜力,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
图片
本次活动由丰顺县科工商务局指导,丰顺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小组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广东雅太郎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马图茶业有限公司、丰顺县白泥湖农业种养有限公司、丰顺县嘉洪农林有限公司等共11家丰顺农特产品龙头企业参加。
图片
在活动现场,马图绿茶、高山茶、姜糖、高山红薯、潘田米酒、有机山茶油等丰顺农特产品摆放在显眼位置。主办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丰顺在穗工作的乡亲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各农特产品的相关情况,并免费为广大乡亲提供一份丰顺农特产品礼品,让大家在外也能品尝到家乡的农特产品,回忆儿时的味道。在穗丰顺乡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下来将作家乡农特产品的推广者和宣传员,将丰顺农特产品介绍推广给更多外地朋友,进一步打响丰顺农特产品的知名度。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19年9月,丰顺县正式被列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依托优良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农特产品品牌,发挥消费扶贫功能,加大丰顺县扶贫产品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助力优质农特产品产销渠道畅通,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保驾护航。此次活动的举办,通过借助在穗丰顺乡亲的各方面资源,加大丰顺农特产品的推广力度,对丰顺农特产品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通讯员】胡金辉 叶思琪 郑坤
【作者】 黄培强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