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法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月12日,离石法院召开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张蛇成主持,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清弘、副组长刘志强及巡察组其他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离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维新代表院党组向巡察组作了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离石法院基本情况和近三年以来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随后,党组成员张蛇成对办案方式、监管力度、党的建设等法院亮点工作和新变化进行简要补充。
图片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清弘对离石法院的专题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巡察是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展开巡察工作,查找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法院干警做一次政治体检,法院和巡察组要通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图片
图片
最后,王维新代表党组表态,离石法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巡察过程作为“再认识再提高”的过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坦诚面对巡察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虚心听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将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提升法院工作的推动力。
离石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