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城市天气预报亮相央视等7个频道(栏目)

1月11日,楚雄城市天气预报在cctv-新闻频道午间天气预报播出。
自今年1月1日起,楚雄城市天气预报在原来基础上增加CCTV-1和CCTV-新闻频道,并于每天12时27分的《朝闻天下天气预报》栏目播出。至此,楚雄城市天气预报每天在央视综合频道、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天气频道、中央教育电视台、中国天气网7个频道(栏目)播出。
为进一步扩大楚雄影响力,围绕打造“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旅游文化品牌、建设“国内外知名的四季生态和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州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与州气象局积极谋划, 自今年1月1日起,楚雄城市天气预报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每日21时58分的《中国新闻天气预报》、CCTV-1和CCTV-新闻频道每日12时27分的《朝闻天下天气预报》,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日09时05分的《乡村之声·农业天气》栏目、中国天气频道每日09时05分的《城市天气预报》、中国教育电视台每日18时55分的《城市天气预报》播出。(通讯员 吴天会)
编辑:姜蕾
审核:李彦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