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组织参加自治区高校学科及学位点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

图片
1月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高校学科及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黄青云、学位办主任傅源方在会上讲话。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
会议传达解读了国家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点建设的有关政策,分析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议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优化学科布局,统筹规划,扎实做好广西首轮一流学科建设的终期评估和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吴郭泉强调,各二级学院、各学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谋划,全校上下协调配合,以一流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推进我校内涵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校长助理王仲民、凌永发、王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处、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食品一流学科带头人及其团队骨干成员、硕士点建设各学位点负责人及其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余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