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回复丨征地补偿款为何迟迟没有退回来?

图片
反映问题:
刘师傅是钟祥市柴湖镇天堂村的村民,他反映前些年村里统一进行征地,将他的上十亩土地进行了征收。在征收前,刘师傅和镇里具体负责征收的主管部门约定:在每亩地的补偿金当中抽出5000元作为农民失地养老保险的缴纳基金。可是已经五年时间过去了,不仅农民失地养老保险没有按时缴纳,当初被扣留的补偿金也迟迟没能退回。
钟祥市柴湖镇天堂村委会
对该问题进行了回复和处理:
2017年开发区征地每亩从村集体土地补偿费提取5000元,用于征地农户缴纳养老保险,刘师傅一家留存22300元。开发区已于2020年12月已退给刘师傅11150元,剩余资金将在2021年年底前全部退清。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周一至周五上午9:00点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琳达
审核:张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