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一副县长落水失踪,目前仍在搜寻中

楚天都市报1月12日讯(记者张万军)11日,福建漳州漳浦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县副县长陈某落水失联,初步排除刑事案件,随后有媒体证实失踪副县长为陈志伟。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失踪的副县长目前仍在搜寻中。

1月11日,漳浦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9日11时44分,漳浦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漳浦县赤湖镇亭里村将军澳码头有人落水。辖区民警及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搜救,至今未找到落水人员。经刑侦技术人员现场勘验、调查,确认落水失踪人员为漳浦县副县长陈某,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12日,有消息称,失踪者为该县副县长陈志伟。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漳浦县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陈志伟为福建漳浦人,1971年5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起任漳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至今。其履历主要集中于深土镇、盘陀镇、前亭镇、县政法委等政府部门。陈志伟协助分管工业与信息化、工业区、科技、招商、外事、央企国企对接以及滨海新城等工作,协助叶毓常务副县长分管重点项目。

楚天都市报记者查询得知,2016年和2017年,当地曾有多人对陈志伟进行举报。记者拨打上述举报信息中所留的村民电话,一个号码显示为空号,另外一个号码则无人接听。

1月12日,漳浦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截至发稿时,落水失踪的陈副县长尚未找到,相关单位仍在搜寻中。对于上述网传举报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不了解,建议记者向宣传部等部门了解。

漳浦县委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们没有掌握相关信息,建议记者向监察部门了解。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漳浦县监察委,一位工作人员称对相关情况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