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孙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2日下午,政协孙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图片
县政协主席郭文,副主席李艳梅、孟尧、孙太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刘伟平、杨子亮、刘印平、严默非、郁帮华、王经纬、张铁萍,政府副县长候选人邹文海,县人民法院院长薛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照华,县县政府党组成员、红旗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绪坤,县政协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闭幕会由孟尧主持。中省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的负责同志,驻孙吴县的黑河市政协委员,受表彰的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政协孙吴县第十届委员会由132名委员组成,出席闭幕会的委员12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孙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委员和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委员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在会上接受表彰。
会议指出,县政协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县委十六届十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不断开展协商民主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为孙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孙吴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孙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