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吉安这群少年获省足球联赛冠军

1月11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西省足球联赛(男子U11)总决赛,在吉安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举行。

吉安代表队以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技压群雄获得冠军。同时,来自吉安县海尔希望小学的肖烈桦获最佳球员奖,王斯恩获最佳守门员奖

比赛为期三天,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吉安代表队和抚州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在总决赛一个小时的比赛里,吉安的足球小将们个个精神抖擞,拿出了看家本领,带球、停球、抢断、射门……一招一式有模有样。队员间的精彩传射、默契配合,彰显出了团结协作、训练有素。最后,吉安代表队以5比0的战绩顺利拿下比赛,摘得U11男子组桂冠。比赛完成后,最佳球员肖烈桦表示,足球是他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感谢教练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冠军来之不易,接下来应该好好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也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2020江西省足球联赛U11组代表了我省11周岁以下青少年的最高足球水平。吉安市U11组足球队的小球员由吉州区、青原区、吉安县、安福县的小学生组成。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为小选手们颁发奖杯、奖牌。此外,在本届比赛中,吉安市代表队U13组获全省亚军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