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数字墨江·智慧停车于2021年1月2日起正式上线

城市道路资源有限,停车位不可能无限增加,这种情况下,经过科学、智能化的调控,提高存量泊位利用率,就成了化解“停车难”的有效手段。为打造墨江数字化系统的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墨江县人民政府通过考察引入了数字墨江·智慧停车系统及数字化城市管理智慧监控系统。

墨江县自2015年12月以来,为对公共泊位进行管理,便有人工收费的历史,自2020年10月9日起精英路通公司接手试运营以来,得到了墨江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让项目高效推进并顺利落地。项目试运营期间,由原来的现金支付转为线上支付停车费,系统自动计费后,也规避了乱收费的现象,道路内停车位上车辆停放亦整齐有序,经过积极对接和建设布控,数字墨江·智慧停车于2021年1月2日起正式上线。

智慧停车平台上线后,精英路通将继续与县住建局一道倾力打造全智能化泊车管理及智能出行项目,尽全力用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好政府和市民。助力推动智能、绿色、安全的城市环境,缓解城市停车难及交通拥堵等,提高城市综合管理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更规范、更智能的构架城市级实用化数字智慧视频系统、智慧停车及交通管理平台。

1月2日开始,墨江县所有智慧停车覆盖的道路公共泊位正式上线,车主朋友可下载“畅行普洱”APP或关注“畅行普洱”微信公众号,添加车辆,出门前就可以查找目的地路段空余泊车位,还可在APP中查看停车信息、图片、自主缴费,方便又省时。

END

来源 | 畅行普洱

责编 | 陶优

审核 | 代基凯 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