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男子醉驾一路剐蹭护栏,随后在车内睡着……

早报讯(记者傅恒 通讯员庄承汪 文/图)1月11日2时42分许,有群众报警向泉港交警指挥中心举报,在泉港区妇幼保健院路段有一人疑似酒驾,在车内睡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男子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手敲车窗示意其打开车门接受调查。此时,男子才睁开了惺忪的睡眼,而后,被送至醒酒中心醒酒。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5.4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经进一步调查,该男子施某表示,1月10日晚上11时许他从南安水头回到泉港,与朋友一人各喝了3两左右的牛栏山白酒。1月11日0时许,从朋友处离开,驾驶车牌号为闽C56***号小型普通轿车沿南山路由百川往龙山社区家里行驶。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开着车, 00时30分许,施某驾车到了龙山社区,本想把车倒到停车位上,因为酒精的作用,倒不进去,又将车开了出来。

就在这时,由于酒精的再次作用,施某所驾驶的车辆右侧与路边的护栏发生了长达两分钟的刮蹭,轮胎被蹭破胎,后视镜也被撞断了,而后就把车停在妇幼保健院路边睡觉。直到1月11日2时42许,民警找到了正在车内睡觉的施某。

目前,施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