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物协下发《通知》!要求各物企严格落实进出登记(测温)制度,取消各类社区文化活动

近日,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下发《关于加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醒各会员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出入口登记(测温)制度、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保障广大业主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依据《通知》,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全市物业行业应增强防控意识,在车辆、人员出入口设立监测卡点,严格落实进出登记(测温)制度,及时上报管控车辆和人员信息;重点对公共楼梯间、大堂、电梯轿厢,垃极桶、公共扶手等部位进行消毒杀菌。

同时,各物业服务企业要主动取消各类社区文化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对业主自发组织的各类社区活动,要及时给予劝导制止;参与一线值守和日常服务的物业服务企业员工,要佩戴符合防控要求的口罩,根据实际情况,必要时要着防护服;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配合当地街道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工作,日常工作中发现疫情信息的,要及时向当地街道、社区和疾控部门报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编辑:龙江君-戴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