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跳桥还咬舌自残 男子为何做出如此举动

男子醉驾被查,竟做出跳桥、咬舌自残的举动。1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广西来宾交警获悉,当事人韦某醉酒驾驶、无证驾驶、驾驶逾期未检车辆上路等多项违法行为。目前,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调查。

12月30日21时许,在象州县罗秀镇罗秀卫生院门前的桥上,一辆车头破损非常严重的小型轿车横停在桥上,导致前后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而小车驾驶员头抵在方向盘上,意识混沌不清,还有一股浓重的酒气传来。

象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罗秀中队民警在对该男子进行检查时,该男子极不配合,答非所问、胡言乱语,情绪失控中竟咬舌自残,并试图攻击民警。

不仅如此,在民警将其扶至卫生院进行治疗时,男子还趁民警不注意,跨过桥边围栏想要跳河。所幸被搀扶他的民警牢牢控制住。

民警见状立即向当地派出所请求支援,最后众人强制将该男子抬到罗秀卫生院。

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00.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该男子系韦某,当天19时许在罗秀某大排档喝酒后,无证驾驶未年检车牌为桂BJU***的小型轿车,从象州县罗秀镇方向往水晶乡方向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酒精上头意识模糊便撞上了桥边护栏,造成车辆和护栏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当事人韦某醉酒驾驶、无证驾驶、驾驶逾期未检车辆上路等多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是导致本次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承担全部责任。

目前,韦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象州县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等待韦某的只会是法律的严惩。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