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短片大赛 打造影视旅游IP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1月1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近日,为期两个多月的“旅思明·影随行”2020厦门思明第二届影视旅游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在思明区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活动由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市影视剧本学会承办。
《沙坡尾》《美好筼筜》《吉治百货》……一个个原创短片从不同角度通过光影记录思明内外兼修的美。活动逐一揭晓了本届原创短片大赛专业组和大众组两大组别的各大奖项。晚会同步对获得本届影视旅游节最佳供应商商家进行授牌。
为期两个多月的影视旅游节对原创短片大赛、供应商评选进行了“云展播”“云评选”,活动收到超过两百万人次的点击,超过160万人次参与投票。为创新影旅融合途径做出了积极探索,致力打造富有区域性特色的影视旅游IP。
活动还特邀知名导演陈立军参加。已经在厦门落户影视公司的陈立军介绍,公司还将开展少年影视表演培训项目,更深入地融入厦门影视产业发展。(记者 吴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