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0家物业企业被公开通报!

洛阳10家物业企业

被通报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小区

12日,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公开通报洛阳市中心城区物业企业2020年文明创建评价结果,根据各城市区反馈的情况,经综合评价,10家物业企业问题突出,对物业主管部门及辖区办事处(乡镇)、社区安排的整改工作被动应付、消极怠慢、落实整改不力。

去年以来,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和《洛阳市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洛阳市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市、区两级物业行业主管部门联合创建部门,对中心城区52个街道办事处、163个点位的物业服务企业,从小区(项目)综合管理、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绿化养护、共有部位设施维护、业主投诉及处理、公益宣传、配合社区工作度、清洁城市行动等11个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发现绝大多数物业企业和员工全力以赴助力全市文明创建,但个别物业企业问题突出,对这些项目及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通报如下:

老城区

三鑫小区:洛阳鸿锦物业管理公司

三达新村:洛阳市运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西工区

唐二街坊、唐三街坊、唐四街坊:洛阳市福润得物业公司

天宝华庭小区:洛阳锐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冠大厦:洛阳市天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瀍河区

居业家园:洛阳居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新街67号、新街213号:洛阳锦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涧西区

三十六街坊、三十七街坊:洛铜华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泰山新村:洛阳市四方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高新区

洛浦公馆、:洛阳市可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小区物业管理是提升城市形象、管理服务水平的基础和关键因素。春节将至,各级物业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将综合运用“红黑榜”形式,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依约履职尽责,围绕“服务业主、赢得业主”这一主线,结合开展评价的11个方面,对照服务标准进行整改,在最短的时间内补齐短板,共同夯实物业小区文明创建的根基,努力为广大业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常态化疫情防控!

随时查看各地风险等级

来源:洛报融媒

记者:李岚 通讯员 刘飞

编辑:连漪

审核:徐翔

服务好百姓

百姓才能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