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块现场散落的碎片,罗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掌上曲靖讯根据现场一块散落的碎片,罗平民警循线追踪,10余小时后,成功破获肇事逃逸案。
图片
图片
1月7日21时31分,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阿岗镇戈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受伤。接到指令,阿岗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事故现场位于阿岗镇戈维村移民搬迁新建道路上。经了解,事故造成2人受伤,其中1人已经送往罗平县人民医院救治,1人回到家中,现场留有一辆红色已散架的三轮电动车,满地玻璃渣片和一块蓝色块状散落物。民警根据现场散落的蓝色遗留物品,确定逃逸车辆为一辆蓝色的小型车辆。由于案情重大,民警及时将事故信息反馈给罗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民警。1月8日上午,阿岗派出所民警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联合,再次赶到现场,以车辆行驶轨迹展开追缉,并走访群众,经过10小时工作,1月8日下午,最终确认肇事车型及驾驶人。
图片
图片
驾驶人保某如实陈述了自己肇事后,因害怕被处罚,遂驾车逃离现场的违法事实。目前,两名伤者伤势平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刘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