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举办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1月5日,宁明县举办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113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5日下午,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向国进行授课。农向国就“党建与师德师风深度融合,推动宁明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围绕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之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之痛、抓党建促师德师风之要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建与师德师风深度融合对于推动宁明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县幼儿园园长马文妮说:“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加深了我们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同时,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规范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明显的指导意义。”

县教育工委组织委员、教育团工委书记(兼)陈庆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宁明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学校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启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意识形态专题、党风廉政教育等9个专题内容开展。(农佳菁 周泰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