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5岁女童被陌生女子带走!头发被剪,衣服被换……警方通报来了!

扩散转发!

1月12日早上9点30分左右,

在泉州市东海街道后埔社区

一名5岁女童走失。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

女童系被一陌生中年女性带走

女童为短发,

失踪时身穿红色外套,

身高110cm左右。

据最新消息,女童已被找到。

失踪期间,

涉嫌诱拐女童的中年妇女将孩子的头发剪去,

并且更换了衣服。

记者从女童父亲许先生处了解到,他们发现孩子不见后,就赶紧叫几个朋友帮忙四处寻找,还报了警并到派出所和民警一起查看监控。到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许先生隔壁店的老板打电话给他,说一个女的把他女儿带回店里了,他就让对方把人先留住。

许先生说,他是宁德人,在后埔经营小吃店多年,平时5岁的女儿就和他们在店里,有时候在店门口玩耍。

许先生一家和带走女儿的女子并不认识,此前也不曾见过。据许先生介绍,女儿被送回来时,头发被剪得乱七八糟的,衣服也被换成旧的。

目前,带走许先生女儿的女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讯问,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

@丰泽公安发布最新通报

2021年元月12日13时10分,我局后渚派出所接群众许某报警称,其5岁女儿在丰泽区后埔社区自家开的小吃店走失。接警后,后渚所立即介入调查。下午16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将该小女孩送回小吃店。

经查,中年妇女为王某(55岁,四川人,有精神病史),已被警方控制,有关情况在调查中。

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

2021年元月12日

加星标置顶“海西晨报”

厦门日报社微信矩阵

来源:东南早报综合泉州通、丰泽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