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陌生女子带走5岁女童 剪了头发换了衣服又送回

[新闻页-台海网]

昨日事发丰泽东海,据警方通报,该女子已被控制,有精神病史

台海网1月13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昨日,在泉州丰泽东海街道,一名5岁的女童被陌生女子带走,之后被剪了头发换了衣服又送回。目前,涉事女子已被警方控制,据通报,其有精神病史。

小女孩头发被剪短,也被换了一身衣服。(图片来自网络)

监控画面中,陌生女子拉着小女孩的手走过。

女童的父亲许先生介绍说,他和老婆发现5岁的女儿不见后,赶紧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帮忙四处寻找,第一时间报了警并到派出所和民警一起查看监控。

有一处监控画面显示,一名背着挎包的中年妇女拉着许先生的女儿的手,两人并排行走,小女孩一手插着口袋。“平时小孩就跟着我们在店里,经常在店门口玩耍。”许先生说,他是宁德人,在泉州丰泽东海街道后埔社区经营一家小吃店多年,并不认识画面中的女子。

昨日下午4时许,许先生夫妇正为找不到女儿心急如焚时,陌生女子将孩子送到他们的小吃店。“隔壁店的老板打电话给我,说有个女的把我女儿送回来了。”许先生说,他让对方把那名女子留住,并赶紧往店里赶。

“孩子头发被剪了,剪得乱七八糟的,衣服也换了,换的是旧的小孩衣服。”许先生说,孩子的身体看起来倒是正常,只是受了些惊吓。之后,民警将那名女子带回调查。

昨晚,丰泽公安分局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12日下午1时10分,后渚派出所接群众许某报警称,其5岁女儿在丰泽区后埔社区自家开的小吃店走失。接警后,后渚所立即介入调查。下午4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将该小女孩送回小吃店。经查,中年妇女为王某(55岁,四川人,有精神病史),已被警方控制,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 林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