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华硕推出4K 144Hz游戏显示器,还带HDMI2.1

CES2021期间果真是新品频发,华硕就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游戏显示器 — — ASUS ROG Swift PG32UQ,这是一款32寸、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IPS游戏显示器,而且还带上了HDMI2.1。
图片
规格方面,ASUS ROG Swift PG32UQ使用的是一块32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分辨率为3840x2160,像素点密度为138 PPI,最大刷新率144Hz。从屏幕参数来看,比之前推出的PG43UQ要好不少呢。
图片
图片
其次ASUS ROG Swift PG32UQ配上双路的HDMI 2.1接口,通过双HDMI 2.1商品能达到4K 120Hz规格,而想要达到4K 144Hz就需要用到DP 1.4及其DSC技术了。
图片
图片
华硕为ROG Swift PG32UQ还配备了Variable Overdrive(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咋一听还以为是NVDIA那个技术,其实简单理解就是:“显示器会随着游戏FPS变化来调整刷新率,以达到最佳的游戏体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