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莞将有过百纯新楼盘排队进场,如何进行挑选?

“比周边便宜百万”、“存款百万才能看房”、“千人抢百套房源”……

无论是此前的“东实旗云花园供不应求”,还是“华润万象府线上秒光”,都反映了东莞楼市打新热度不减。

东莞自然资源局最新数据显示,东莞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152个,总面积6000.2544公顷,其中未动工土地面积245.4956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354.7588公顷。此外,在152个存量住宅用地项目中,共有217.829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

据地产佬不完全统计,2021年东莞将有过百纯新楼盘排队进场,如何进行挑选?地产佬按照片区划分,已经盘点出了绝大部分新房,每个片区都精选出了热点楼盘,给大家作为新一年置业参考。

城区片区

据地产佬不完全统计,目前东莞城区片区共有14个新盘处于待入市状态。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豪宅项目鹏瑞天玥已于2020年10月16日即已开放营销中心,11月12日开放样板间,12月10日T5栋顺利封顶,主推产品为270-320㎡大平层,总货量340套。

刚需一族可关注南城裕和苑、万江珑远翠珑湾、石碣中海春晓东苑、高埗新世纪颐龙轩等项目。

松山湖片区

松山湖已经成为东莞的一张闪亮名片,近几年一直是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地点,松山湖片区目前待入市的纯新楼盘有17个。

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位于松山湖里的两个项目——深业松湖云诚花园和中海松山湖花园,其中深业云诚花园营销中心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封顶了,中海松山湖花园则在2020年12月28日举行了奠基仪式,此后现场作业机器轰鸣到每晚深夜。

另外,与万科汉邦松湖花园相邻的纯新项目松湖沁心园也非常值得关注,就在湖边上,看万科汉邦松湖花园的销售成绩就知道了,有意向的市民可以早做打算。

滨海湾片区

滨海片区因滨海湾新区而名扬大湾区,至少有13个纯新楼盘处于待入市状态。

整个滨海片区中,厚街镇最让人关注,万科中天金域世家已经蓄客已久,目前尚未拿到预售证正式开盘,万科中天金域公馆项目半年前已完成土地手续正在建设当中,卓越大中晴熙云翠元旦已经开放营销中心蓄客中,康华君汇广场正在建设中预计年中入市,营销大战一触即发。

东南临深片区

东南临深片区2021年供应将迎来大爆发,有28个纯新项目处于待入市的状态。

塘厦和凤岗将成为东莞年度供应的主力,塘厦待售新盘达到13个,凤岗待售新盘也有9个。

值得关注的是,赣深高铁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塘厦作为东莞唯一拥有赣深高铁站点的镇街,预计将迎来大波炒作。有计划在塘厦置业的市民,建议尽快下手。

整个东南临深片区最值得关注的项目是三正鹏程上花园,一期建筑面积就达到25万㎡,总户数1491户,涵盖88-239㎡的8种产品。

东部产业园片区

东部产业园片区一直以来都是东莞房价最低洼的区域,去年房价上涨的幅度也不逊色于其它地区,就连桥头新房的备案价都已经逼近2万元/㎡。

目前,整个东部产业园片区待入市的项目有12个,每个镇街都有新项目。

水乡新城片区

水乡毗邻广州,由于水系纵横交错,发展一直落后于东莞其它区域,房价水平也要低于其它区域。

目前,整个水乡待入市的纯新楼盘有14个,处于望洪枢纽附近的项目最受关注。洪梅万科星辰花园、信鸿广场、海德璟悦台三盘齐齐入市,预计将成市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