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起探房丨枣庄老城仍是置业“潜力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沛翔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的涨跌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下半年,枣庄市不少楼盘相继打出各类优惠购房活动,从七折购房到买房送车位,各种“手段”层出不穷。2021年元旦伊始,更是有房企打出买房送汽车、送家电等各类活动,俨然一副要打“价格战”的态势。

即便如此,也有一些楼盘的价格依然“坚挺”。

拿市中区备受关注的“老二棉”地块的儒辰·青檀府项目举例,虽然青檀府也推出不少优惠活动,但房价确实“毫不让步”。根据儒辰集团发展战略,自2021年元旦起,在售房源还将有一定幅度的价格上调,这让不少已购房的业主安了不少心,“房子增值了!”

(青檀府样板间实拍)

据公开数据显示,青檀府项目现已多栋封顶,从2020年3月份正式动工后,6月份正式取得“5证”,可见其速度之快。

(青檀府实地拍摄)

其施工过程也是十分顺畅,非必要不停工,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了开发商的雄厚实力。

(青檀府实地拍摄)

根据记者前几次的探访情况,青檀府的户型也是加分项,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均可以满足购房者的需要,而其143㎡的宽景洋房早已售罄也从侧面反映出业主对它的喜爱。

(青檀府样板间实拍)

市中区虽然是枣庄的老城区,但市中是枣庄的“根”,枣庄市领导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指出要继续持支持老城的发展,而市中区近几年来的发展态势也越来越好。细心的市民可以发现,原来的民泰同购已经被施工围栏围起,市中区新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将在这里落地,怡景丽家也将“改头换面”为红星美凯龙,而随着希尔顿酒店的动工,也引来无数市民关注的目光。

(青檀府样板间实拍)

除此之外,市中区实验中学的口碑也日益向好,枣庄市人民医院的规划出炉无疑为市中区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由此可见,在市中区投资买房是一只不错的“潜力股”,还在观望是购房者们可以“该出手时就出手”了。